秋天的红枫

救赎21

救赎21

ming很纠结呀,他到底该不该说?如果说了p'forth会不会整死他,可如果不说以后p'kit知道会不会不要他了,他该怎么办?
beam终于忍不住,放下手中的笔,看向ming,这家伙明明一脸有事的样子,可又不说这是什么意思啊?
“ming,你到底想说什么?出什么事了吗?是kit怎么了?”
“不是,不是p'kit。”ming忙道。
“那是怎么了?”
“是,是,是p'forth。”ming一咬牙,还是说了吧,死道友不死贫道这个道理他懂,学长,对不起啦。
“forth他怎么了?”之前才见过forth能出什么事?
“p,最近工程学院新转来一个学生叫red。一个长相很清秀的男生,他,他喜欢p'forth,前不久告白了。”
“然后呢?”beam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变化。
“然后p'forth已经拒绝了,真的拒绝了,”ming觉得一定要说清楚,不然后果会很惨,
“ming学院里有不少人喜欢forth吧,”
“是”,
“可是好像也没几个有胆告白的,那个red不一般啊,”
“呵呵,”ming只能干笑。
“看来我这正牌男友很久没出现,有人当我不存在了,很好,我倒要看看这个red是什么货色,和我beam抢男朋友,”beam脸上是嘲讽的笑,“不过ming,有前途,以后和kit吵架,我一定站你这边。”
“真的?谢谢p!”ming开心的道谢,然后又猛的愣住了,接着大叫,“beam我才不会和p'kit吵架,”只是beam已经走远,留下怨念的ming。
“ming,你在干嘛?”
“p'kit!”怨念的mang,在见到kit后,立即恢复活力,战斗力爆表了啊。
这一天天气很好,beam觉得他可以去工程学院转转,于是我们的beam学长,好好的收拾了一下自己来到了工程学院,所以说,beam这花花公子的名号也不是吹的,一路走到训练场,引来无数注目啊。 beam站在训练场不远处,看着正在训练新生的forth,原来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是真的,既使他们在一起这么久,beam仍觉得forth帅得让他心动不已,只是那个一年生,不会就是ming口中的red吧,长得还行,但是配forth,那可是差了一大截,战斗力不行啊,beam在心里盘算着这个red的威胁度有多大,不过既然这个red都已经告白过了,那forth还允许他靠自己这么近,这个就不能这么算了,看来他该好好敲打敲打这个家伙了,最近好日子过得太舒服了是吧。
beam站在那里,一个一年生发现了,他想告诉forth,却被beam的眼神阻止了,他在等,等那个家伙自己发现他。
慢慢的,一年生都开始beam这边张望,可forth那边几个仍是没有反应,所以一年生也是坏,他们存心要看学长的笑话啊。
forth站直身子,活动了一下筋骨,刚刚这一会儿弯的他腰都酸了,他可得保护好他的腰,不然beam嫌弃他怎么办?
“p'forth,给你水”red捧着一瓶水,一脸的爱慕。
“不用了,谢谢,”forth并不想让他误会。
ming看到beam的脸色越来越难看,终于忍不住了,这样下去,p'forth会死的很惨,那通风报信的自己也不会好哪去的。
“p'forth,水,”ming递给forth一瓶水。
这次forth没有拒绝,喝了一口 。
“p'forth”。
“嗯”,forth看一下ming,“有事”?
“p'forth,我没事,不过如果你再不发现训练场边的人,我保证有事的是你”,ming说得相当认真啊。
“什么”?forth不理解,但仍是向训练场边看过去,刚看到beam时那双眼瞬间发出金光。
“beam!”说不惊喜是假的,forth怎样都不会想到beam会主动出现在这,forth不顾一年生的眼光,迅速的冲向beam。
“beam你怎么会来?”
“怎么,不想见到我?那我走好了,”beam说着却没有动作。
“不是”!forth真怕他走,忙说,“我只是没想到而已”。
“我要是再不来,以后被甩,都不知道怎么回事”。
“被甩?怎么可能!”forth
“怎么不可能,不是都已经有人来挖我的墙角了吗?”beam看向和ming站在一起的red。forth恍然大悟,“我已经拒绝了,真的”。
“我当然知道你拒绝了,不然你以为你还能好生生的站在这”,beam看向forth,伸手帮他整整有些凌乱的衣服,“不过你让他靠你这么近,forth我很不高兴哦,”
“beam,你吃醋了?”forth眼中的光快冒出来了。
“对,我的男朋友,我吃醋了,”这点bm没否认,
“beam我太开心了,”forth高兴的直接将beam抱起转圈圈。
“啊!”一年生的尖叫声响彻天际。
“forth,你发什么神经,放我下来,”beam着实被吓了一跳, forth听话的放下beam,但开心的样子仍是感染了beam。beam看着激动不已的一年生,白了forth一眼forth立即心领神会,
“安静。”教头大人的威严仍在一年生辛心苦啊,什么时候教头大人可以对我们温柔一点,我们不求与p'beam同等待遇,只求你别凶我们啊,这样的愿望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啊?
“forth,”beam见到一年生,立即收声,然后委屈的看着他的样子,心生不忍,“你不要这么凶,他们很听话了”!
“好”,forth立即应道,“今天就到这,解散吧”,forth宣布。
“哇哇,谢谢p'beam”,1年生真的个个都是鬼精灵,知道讨好p'beam比讨好p'forth有用,beam笑着应了声。
直到一年生,基本都走完,ming和red才走到forth和neam的面前。
“p'beam!”ming问好。
beam应了声,看向red。
“red,你的礼貌呢?”forth看red不行礼,不高兴了。
“p'beam,您好。”啊,一地红了眼,一副被欺负的样子。
“你好!”beam笑的得体,“我听说你是新转来的”。
“是的。”
“那就难怪了,”beam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,“既然这样,那就由我来告诉你啊,red,我知道forth很好,也有许多人喜欢他,这一点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,毕竟越多人喜欢他,就说明我眼光好,所以你喜欢他,我也不会阻止,但是有一点你要记住了,forth是我的人,现在是男朋友,以后是结婚对象,而我beam没有分手只有丧偶,懂吗?”beam不论是语气还是眼神,都是绝对的占有,他的人,岂是别人可以惦记的。
“那你爱他吗”?red被吓住了,但仍是回神后,立即问道。
“这点毋庸置疑!”
“beam!”beam的话一说完,首先反应的是forth。
“干嘛?”
“你承认爱我了!”
“废话,不爱你和你在一起?!”beam真想撬开这家伙的脑袋,看看他在想什么。
“可你都没说过!”forth一脸可怜兮兮对我样子。
“我……”beam一愣,好像真的,他从来没有说过。
“哪有人整天把爱挂在嘴边的?”beam嘟哝一句。
“可我想听啊”,forth认真的样子让beam失了神,是自己的错,既然爱了,既然在一起了,有什么不能说?
“那forth你听好了,我爱你,beam永远爱forth!”
那一刻,beam看到了forth的笑容,那么真那么开心的笑容,就这样印在了beam的心里,原来爱真的要说出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