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红枫

救赎24


接受
beam急促不安的坐在那,说实话,虽然forth的爸妈表现得似乎很喜欢他,但他心里真的很没底。
“beam,forth有没有欺负你呀?如果有你告诉妈妈帮你报仇,”
“妈,你能不能求我点好,我那么爱beam怎么会欺负他呢?”
“那可不好说,就你那暴脾气”,forth的妈妈一脸嫌弃的样子,
“好啦好啦,我们去点菜,你就不要在这找存在了,”forth的爸爸拉着forth出去,包间里只剩下两个人,beam心中一紧。
“beam”,妈妈收回笑脸,满脸认真的开口。
“阿姨,”
“你不要紧张,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而已,forth在这只会捣乱”,妈妈一副无奈的样子,“其实我和forth的爸爸并不讨厌你,第一次听见你的名字,是从lan口中,她说有个特别的男孩很可爱,那个时候我还以为lan喜欢你呢。可是后来才知道自己弄错了,lan和我说你很特别,对forth很好,那时我就想见见你了,那次跑去找forth我也没想到会碰到你,第一眼见你我就很喜欢你,看到forth的样子,我就在想,forth的另一半是你也不错,可是forth的脾气我最了解,我怕你不是认真的,会后悔,而且lan后来和我说,forth将自己所有的资产都转到你名下了,那时我就更担心了,担心你以后如果离开他,他会过不下去,他将一切都赌在你身上了,这么多年的努力的结果,他全部交付于你,他有多爱你就可想而知了……”。
“阿姨。”beam打断forth妈妈的话,有些事他必须说明白,“很抱歉打断您,但有些事我一定要说明一下,我不知道lan姐有没有和您说明我的情况,我是个孤儿,不,确切的说,我是一个有妹妹的孤儿,因为我的缘故害得爸妈过世,我以为我会一辈子过不了这个坎,forth对我来说是我不该随意靠近的,是我曾经那么努力的想要躲避的人,可是forth仍是抓住了我,阿姨,forth真的是个很霸道的人,无论我怎么说怎么闹,他居然都接受了,是他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不错的人,是他让我明白,即使是自己也可以得到幸福,也是他让我知道被宠爱是会上瘾的,所以阿姨请你放心,这一辈子他休想我放手”。
”确定就是他了”?爸爸问。
“嗯,就是他了,我不后悔”forth笑就这么笃定。“beam是唯一一个让我又爱又心疼的人,我恨不得将全世界都给他,而且吧,你知道吗?beam说他只丧偶不分手”,forth的神情骄傲的让爸爸不忍直视,
“没看出来他还是个狠角色,”爸爸玩笑的说。
“他对自己更狠”,forth的语气中有着不易察觉的心疼,“所以爸,就像你宠我和姐一样宠她吧,他真的值得”。
吃完饭,beam和forth走在回家的路上,两旁的路灯温暖了路上的行人,为他们指引回家的路,细风拂过心被安抚着。
“forth,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了,一定不要和我说,你自己跑的远远的,也不要被我找到,知道吗?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现在的我太幸福,如果这份幸福被破坏,即使是你,我也不会放过你,到那时我会做出什么事我自己也不知道。”beam道。
forth向前拉住beam让他看着自己,“如果有那一天,forth欢迎你将他一起拉入地狱,不过你要失望了,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”,天上的星星,眨着眼睛,forth眼中的星星让beam沉迷,上天,如果你想收回这份幸福,我一定会诅咒你永生永世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