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红枫

救赎22


宠爱
ming就这样被实实在在的喂了一把狗粮,他看了一眼red,这个注定成为炮灰的人,白了一张脸,他忍不住为他叹息,爱上了不该爱的人。还有他第一次知道p'beam的战斗力如此的强,没有分手,只有丧偶,天哪,他突然很庆幸,虽然p'kit爱炸毛,但他没那么血腥,不然自己早已死了八百回了。
“可是你不配。”red突然冒出一句话,三人同时看向他。“你是孤儿不是吗?这样的你怎么配得上p'forth?你说你爱他,什么都没有,你有什么资格?”
red的话让三人一愣,forth反应过来,直接就想给他一脚,却被beam及时的拦住,beam知道这一脚下去,red半条命都没有了。
“beam”
“别冲动!”bem安抚住盛怒的forth,才看向他。
“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放手吗?”beam轻蔑的说,“你错了,我是个怎样的人,在我和forth没交往之前,他就已经知道了,比你更清楚,但既然是这样,他仍然选择了我,那么他就没有退路了,唯一的一条路就是和我走下去,你以为我刚刚说的只有丧偶,是骗你的吗?我告诉你,我beam从来都是说到做到,我不知道你从哪听到我的事,我也不管你都和什么人说过,你只要知道,从现在起,你被我例入黑名单了,以后见到我最好绕着走,因为我不知哪天心情不好,让forth废了你。”
选择接受forth,他就做好了一切准备,所有最坏的情况他都想过了,但是只要forth还在他身边,他就可以面对所有,再恶毒的话,只要他还在forth怀里,都伤不了他。
“p'forth”!red被吓到了,委屈的看向forth,然而换来的只是forth的冷视。
“我没教训你,不是因为你是我学弟,而是beam不喜欢,但是,我forth爱的人再好再坏,那也都是我的,如果有人敢说他一个不字,我就让他回炉重造,重新投胎,我说到做到”,forth第一次在beam面前露出这种凶残的模样,也许是控制不住,也许是不想控制他,希望beam不会讨厌他,red这次是真的说不出话了,眼前的人与他所认识的p'forth完全是两个人。
“好了,我饿了,”beam拉拉forth。
“饿了,我们吃饭,”forth脸变得超快,beam和forth并肩走向食堂,不想再看见red一眼。
“beam,”
“嗯”。
“这样的我,你会害怕吗?”
“为什么怕?”beam反问。
“我……”
“你会这样对我吗?会不要我吗?”
“当然不会!”forth忙说
“那不就行了”,beam理所当然,他不在乎他是否残忍,只要他还是他的forth,一切都不是问题,forth还是红了眼,这一刻心里满满的都是眼前,这个叫beam的人,他永远不知道他的话对自己而言犹如天籁。
“那forth你会永远宠着我吗?不管我做什么”?
“会,不管beam做什么,我都会宠着你,永远宠着你,只除了一件事,beam不要forth,绝对不行,只有这件事我没法宠着你。”
“你当我傻啊,我说过了,绝对不分手那句话,可不只是说给red听的,你也要记住。”beam认真的看着forth。
“好,永远不忘,”forth拉着beam手走向他们的未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