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红枫

救赎19


幸福
最近一年生真的想给beam送锦旗了,因为他的关系,他们的教头是春风得意,对他们好了不是一星半点,所以说,有的人有了爱才有人性,没爱那就不是人啊,当然,他们也只是在心里吐槽一下,哪敢真去惹教头啊。
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,解散”!forth边说着,手机已拨通了beam的电话。
“今天想吃什么”?
“今天pha和kit要去酒吧,你来吗?”beam问。
“当然,等我!”
然后一年生就见他们的教头,以一种从来没见过的速度从他们面前消失,其实也不怪forth,你说放着这么一个有名又受欢迎的花花公子在外搁谁谁不紧张,所以他只能尽快的赶在所有人之前,将他锁到自己身边才行。当forth的摩托车吱的一声停在beam面前时,beam有些吓傻了,这是开车呢,还是飞车呢?
“forth,谁让你骑这么快的!”
“啊对不起,beam我急呀!”
“急什么急,我不是说等你吗,下次再骑这么快你就不要来见我了,”beam害怕他真的出事。
“好,没有下次”forth保重,beam给了他一个白眼,走了。
beam和forth到的时候才发现,不仅pha和kit到了,wayo和ming也到了,互相打过招呼就喝开了,不过好在他们有分寸,并没有喝得太多。
“我去下洗手间,”beam起身。
“我陪你”forth也忙起身。
“坐下,我不用你陪”
“可……”forth担心啊,在这龙蛇混杂的地方。
“我也去洗手间,”wayo这时起身,拉着beam。
“p’beam,我们一起。“
beam无奈的叹口气,自从和forth确认关系,这家伙就理所当然的跟前跟后,现在去个卫生间都要跟着。
直到看不到beam和wayo,forth才收回目光
“别担心,beam又不是第一次来这”pha
“就是不是第一次才担心,谁知道会不会遇到熟人,“forth不满,
惹来其他人的嬉笑,然而结果却真的出事了,不过不是遇到了熟人。
“你想干什么”?
beam把wayo挡在身后,脸色难看,眼前这个丑八怪居然敢打wayo的主意。
“哟,这个也不错,今天老子走运了,”男人和身边的朋友无耻的笑着。
酒吧的酒保匆匆走到forth面前
“少爷,您的朋友有麻烦了!”
forth迅速起身,当然剩下三个也没落下,毕竟pha还得救她的小男朋友呢。
forth他们赶到的时候,正好看到那个男人伸手抓住beam,顿时所有人都感受到了forth的怒意,forth上前扣住男人的手,将beam搂进怀里,然后一脚将那人踹倒在地
“yo!“pha将wayo搂紧。
“p'pha”!wayo看到Pha,慌张的叫。
“没事了,”pha抱着wayo安抚他。
“beam,没事吧?”
“我没事啊,“beam在forth耳边轻声说,原来被保护的感觉这么好,他觉得自己会上瘾的。
forth向酒保使了个眼色,带着beam和pha他们一起回去了,回到宿舍,forth并没有因这事在说什么,直到beam睡着之前,forth表现的都很正常。
forth走下楼见到了等在那的pha。
“wayo睡着了”?
“嗯,beam呢?”
“也睡着了”。
“走吧。”pha没错过在酒吧时,forth给酒保使的眼色,他也确信forth不会就这么轻易放过那个人。所以他在等,等forth一起去会会那个不要命的家伙。
“少爷”!
“人呢?”forth此时一点也不像平时的他,现在的他冷漠并且危险
“在地下室,还有大小姐来了”酒吧经理恭敬的说。
forth和pha看向吧台,lan正向他们招手。
“这里,forth,你朋友都很帅啊,”lam赞叹。
“他是wayo的男朋友”。
“哎,好男人都喜欢男人去了,让我们这些好女人情何以堪啊,”lan伤心啊。
“不过你不陪着beam来这干嘛?不会是想打野食吧?我告诉你,你要对不起beam我可是会告诉爸妈的”。
“带着男友的死党来打野食,我疯了吗?”forth想翻白眼
“呵呵,那也不好说,”lan开玩笑
“没空和你瞎聊”。forth率先走向地下室。
地下室的男人正在嚷嚷,forth进来时他们才停下
“你们到底是什么人?居然敢关我们不想活了吗?”其中一个男人大叫。
forth看向那个躺在地上的人,嘴角扬起冷笑,“在我的地盘动我的人,你胆子不小啊”。
“我……”地上的男人说不出完整的话。
“你什么,”forth冷笑,“beam是我好不容易才追到的,捧在手里都怕摔着了,而你想对他做什么?你这张臭手还敢碰他?”forth说着一脚踩到了男人的手上,顿时哀嚎声连连。“你给我听清楚了,在这里我还forth说的算,而你在我手中就像只蚂蚁,我要你死轻而易举。”forth一脚又踩上了男人的下体,只是这次再也没有喊声,人已经昏死过去了,“杂碎”forth刚想再动作时被pha拉了下来,forth猛的看一下pha,犹如猛兽一般,另外两个男人早已吓得缩在一起,但pha并未松手,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,
“beam不会希望你因为他而沾上血的”,仅仅一句话,forth瞬间清醒,收回了脚,深吸一口气,才转身离开。
“剩下的交给你,教训完送去警局”。
“是,少爷,”经理道,forth和pha走出酒吧,lan和经理跟在后面
“pha这样的我,beam会害怕讨厌吗?”forth语气里是不自觉的颤抖。
pha笑了,“forth,你还是不了解beam,只要是他爱的人,即使双手沾满鲜血,又或者更严重,他都会义无反顾的爱下去,在他心里,他认定的人,无论做什么都是对的,所以总的来说,那个家伙是个偏执狂。”
“可是pha,我却爱死了他的偏执,”forth说着,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。
“回去吧,他应该在等你,”pha拍拍forth,forth给lan打了声招呼,就匆匆离开,直到forth的身影消失,lan才走到pha身边。
“这样的forth你不怕吗?”
“怕?怕什么?”pha笑了,“我只知道forth是我们的朋友,更是我兄弟的男朋友,这就够了,”pha说完也走了,lan脸上终于露出了笑。

“大小姐,少爷他……”经理不知道该怎么说,今天的少爷居然没发火。
“不好吗?盛怒的他终于有人治得住了,即使只是提一提那个名字”。
“是”,经理也松了口气,看来以后他们有好日子过了。
“这下我们终于可以放心了,有人管着他,我们就不用害怕他哪天因为逞凶斗狠而丢了性命,”lan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beam,forth以后就交给你了,你可要好好的管着他。
forth回到beam宿舍时,beam似乎没有醒,forth轻手轻脚的躺到beaam身边,只是还没等他有所动作,beam已经翻身躺到他的怀里,forth愣了一下,收紧手臂,心理是有始以来第一次这么宁静。
“forth,不管你在外面做什么,你只要记得beam还在等你就好,只要回来就好,”beam向forth靠的更近,轻轻地道。
也许这就是幸福,独一无二,只属于彼此的幸福,相亲相爱,只有对方是唯一的幸福,幸福就是 如此简单。

评论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