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红枫

救赎20

救赎20
再见姐姐
beam紧张的手心出汗,想想上次那么决绝的拒绝了lan姐的提议,可现在又……说实话,他还真怕lan姐讨厌他,因为毕竟是forth的姐姐啊,如果真的讨厌他,那……
“beam别担心,没事的,”forth安慰beam,这样的beam,莫名的让他心里觉得暖暖的。
“嗯”,beam努力的做着心理建设。
“forth,beam”,lan一进门就冲他们这边叫。
“lan姐”。
“姐。”
“啧啧啧,我就说这,有异性没人性,不对是有同性没人性,乐不思蜀了吧?”lan姐调侃。
“姐!”forth看到beam红了脸,不由提醒。
“好好我开玩笑的,beam别紧张,我们又不是没见过,来轻松点,喝点东西,”这时beam才放下心,lan姐并没讨厌他。
“好,谢谢兰姐。”
“好了,姐你叫我们出来到底什么事啊?”forth
“什么事?当然是我们的母上大人下了死命令,让你带老婆回去见她,还说如果你没把beam带回家,那你以后就不用回去了,她没有你这么没用的儿子,”lan姐学他母亲学的很像。
“妈,她很闲吗”?
“何止是闲,为了见beam,他可是推掉了几乎所有的聚会,自从上次他见了beam,现在整天就是beam好可爱,好漂亮啊什么的,说的爸都要吃醋了。”
“嗯,行,这两天就回去”。
“好,这么说定啦!”
“那个……beam抬手想要提醒一下他的存在。
“怎么啦,beam”?lan看向他,
如果是forth一个人,他一定会拒绝的,可是lan姐也在,他拒绝不了啊。
“我想说去的话,我应该买点礼物吧。”
“啊,礼物其实无所谓啦,不过你都说了那就去吧,正好我有空就一起逛逛吧,”lan突然兴奋了,说实在的,她好久没逛街了。
“最后一句才是正点吧,”forth忍不住吐槽,明明两个人的约会,偏偏带着那么大一个电灯泡,只不过forth没想到的事,未来的不久,何止是一个电灯泡,那堪比是原子弹啊,他家母上的威力那是不可小觑呀。
beam和forth,陪lan逛了一上午,lan在beam的眼光下买了不少好东西,直到午后,他们都还没给forth爸妈的礼物。
“说真的,爸妈不缺东西,不用买”forth忍不住说道。
“那是心意,你懂不懂,”lan吐槽。
“什么都不懂,爸妈又不缺,干嘛花那个冤枉钱,beam很穷的!”
“beam没有,你有啊!”lan道。
“我之前是有,但现在是beam的了,他没同意,我也花不了啊,”forth说的很理直气壮。
“啊,”beam不懂,看向他。
“什么意思啊?”lan也不理解。
“什么什么意思啊?”forth
“你是说,你把你的都给beam了?”lan不确定的问。
“对啊”。
“那他哪点穷啊?!”都给beam,那就是富翁了,和穷八杆子打不着好不好?
“是都给他了,可是他不知道啊,”forth说的自得的样子。
“你……”
“等一下,”beam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们。
“forth给我解释清楚,什么叫都给我了,还有什么时候给我的”beam控制不了自己的语调。
“哦,就是你答应和我在一起的第二天,我就去办了。”
“没有我的签字,……”beam猛的顿住。
“就是那天早上了,你太累了,所以也没看清楚是什么就签了”,forth笑得一脸得意。
“合着你要是把我卖了,不是易如反掌,”beam想揍人,
“怎么会卖了,我自己卖了也不能卖你啊?”Forth笑道,“beam我穷了,你以后得养我。”
“美的你”,beam白他一眼,“不过,说的也是,你也还是学生啊,嗯,我得想想,不然先取出一点,剩下的存着,我这也还有,上学应该够用,毕业就工作,然后存钱应该能够养活你的,”beam喃喃的自己说着,完全没注意到身边姐弟俩的交流。
“forth,你真的都给beam啦?” lan不确定的问
“嗯,一分没了留,现在连我都是他的了”。
“我去,那beam不是我们家最有钱的啦?”lan惊叫,
“你小声点,被他听到。”
“你不打算告诉他?”
“姐,你觉得如果我告诉他,他还会是这个反应吗?”
lan摇摇头,“如果是我,我会只要钱,不要你”,forth给了lan一个白眼,以我对beam的了解,基本上如果不出大事,他绝对不会动我给他的钱的,更不会去看里面有多少,所以应该能撑很长一段时间,等时间久了,她再发现应该不会太生气了,他那么爱我,”forth早已打好如意算盘。
lan无语了,这对夫夫着实虐狗啊!

评论(1)

热度(59)